close

小跑車TOYOTA PASEO(帕賽歐)整修記(鈑金烤漆篇三)

 

TOYOTA PASEO小跑車~~
進廠鈑金烤漆第三週,今天抽空去看了進度,見整輛車的鈑金都已經完成,已經噴上了一層底漆~~
普遍而言,許多烤漆廠,只會針對鈑金的部份,重新噴上底漆防鏽,不過,我委託的烤漆廠,卻是整輛車都噴了底漆,而且還得靜待底漆乾燥,才會進行下一道程序,其用心與堅持品質(雖然時間會拉長一點),真是令人感動~~

 


 

 

小跑車的前擋風玻璃整個拆下來,不過,師傅擔心沒有適合的橡膠條可以更換,他請玻璃材料行幫忙,如果真的沒有適合的橡膠條,也就只能將就繼續用舊的橡膠條了,PASEO這款車在台灣很少見,我也擔心找不到材料與零件
 

 

跟師傅聊了一下,師傅說,我這款車很不容易生鏽,而且鈑金比台灣的國產車厚了很多,不容易生鏽的主因,師傅說,是材料使然,這款車鈑金比較厚,而且還鍍了一層的鋅,至於鈑金比較厚的主因,我認為,應該是美規(美國規格)。

 

至於要烤成什麼顏色,小跑車適合的顏色不多,通常是鮮紅色,白色,或是藍色,另外,淺黃也可,但可能會飽受常被當乘計程車攔車的困擾,我選擇紅色,卻又不要鮮紅色,有一款瑪瑙紅,顏色以鮮紅暗了一點,但是亮度不差,色澤接近法拉利紅~~


小跑車TOYOTA PASEO(帕賽歐)整修記(鈑金烤漆篇一)


小跑車TOYOTA PASEO(帕賽歐)整修記(鈑金烤漆篇二)


小跑車TOYOTA PASEO(帕賽歐)整修記(鈑金烤漆篇四)


小跑車TOYOTA PASEO(帕賽歐)整修記(鈑金烤漆篇五-完結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